熱騰騰的婚紗照出來啦!!總共有40組...放上其中的13組給大家看囉!!

這次的照片,頗受好評,尤其是昨晚大叔作夢也會笑啊!!!因為他說...生平第一次那麼帥過...一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哈哈...這次幫我處理造型的Doris,在幫我化妝的時候,告訴我,我有點像『田中千繪』...哈...老實說阿,從以前開始,就陸陸續續有朋友說我像誰像誰,小時候有人說我像葉蘊儀,長大後說我像本多RURU,恩...真的在某部分還蠻神似的,曾經丟了一張本多RURU的照片給大叔看,他還在那悶我怎麼會丟我自己的照片給他哩...XD (身材沒她好啦...),現在化妝起來有田中千繪的FU...

婚攝公司:高雄 某家婚攝公司

攝影師:小V (是個帥哥)

造型師:Doris

禮服秘書:琪琪

拍照風格:我要自然!!不要刻意的面對鏡頭...

禮服:六套(3套棚內、3套外景)

組數:40組

外景部分:高雄自助新村、中山大學西子灣、聖母玫瑰教堂、美術館

拍攝日期:2月7日

↑地點:自助新村

其實最可惜的就是這一套,因為是第一套拍攝的照片,所以一整個就是很ㄍㄧㄥ....笑不太出來...再加上某個角度很像我二姊,所以砍了一堆照片阿....最後只留下四張照片....


地點:自助新村

我很喜歡自助新村的色彩,非常的繽紛,所以當初在挑選地點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指定在這拍照啦...具小V告訴我們,我們說完這個地點後,隔幾天又有兩對新人說要來這拍攝...果然最近高雄最夯的地點就是在這裡啦!!


地點:美術館

這次的照片,在場景選擇我大多選擇有水的地方,或者草地,因為感覺起來就很舒服以及自然,所以美術館就是我們的重點之一啦,因為有草也有水阿!!!而藍色這套禮服,色彩鮮豔也活潑,所以來到這邊拍照最合適。


地點:美術館

小V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頗受我和大叔的喜愛,還真有CD的FU...我老媽也很喜歡這張照片哩...


地點:玫瑰聖母教堂

這套復古的白紗,我一眼就認定他絕對要到教堂拍攝,一定會非常的有FU阿!!!跟Doris討論後,我說阿...這件衣服我想要復古的造型,因此啦...造型就是這個復古頭...


地點:西子灣

為啥會刻意放上大叔的照片呢....就是這張照片,想當初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我就說這張絕對要留下來,因為大叔很少有這種陽光照片阿!!XD,昨天帶照片回來時,他笑得合不隆嘴阿...一整個就是有拉長效果,外加看起來很瘦...所以啦!!果然攝影師要找好啊  XD...效果就會出來啦!!!


地點:西子灣

在這裡拍攝的照片我也很喜歡,開始慶幸當天出了個大太陽,否則冷的可就是我啦!!因為有風...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對的新人在這邊開拍囉...果然是非常熱門的地點阿...


地點:棚內

紅色這套衣服,頗受大家好評阿!!老實說,我也覺得我好像很適合這種顏色的衣服,當初在溝通造型的時候,就跟Doris說...我想要狂野一點的造型,感覺會比較有『野』性...,也會很熱情...效果果然不錯...


地點:棚內

小V果然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攝影師,這張他可是站在鋼琴上從掛登上面往下拍喔...因此,照片的風格還蠻特別的,我也很喜歡...


地點:棚內

這套白紗是我選最多照片的一套衣服,因為覺得最漂亮啦!!而且有種真的要嫁人的感覺...


地點:棚內

雖說背景是白白的...但是我覺得最適合這套啦!!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太花俏的背景....哈哈...XD 彩繪的背景除外啦...!!


地點:棚內

拍到這套的時候,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哪時候才要結束阿...我快累掛了...所以在拍這一系列的時候,眼睛超級無神的...因為好想睡覺...這張我可是偷偷地瞇著眼睛休息...哈哈...


地點:婚紗公司樓梯處

看到樓梯處,就是我們最後一個場景,拍完後一整個開心...這張我也很喜歡...


朋友看完的心得是...果然人要衣裝阿...什麼鬼阿!!我只是懶得打扮和化妝而已...打扮起來可是會迷倒一群人啊...哈哈~(超愛往臉上貼金...XD)

很感謝這次幫我和大叔拍攝的小V,以及我的化妝師Doris,還有我的禮服秘書琪琪...,他們都很好相處喔...讓我放鬆了不少...

這次拍完後的建議:

1.千萬不要拍到六套,真的會累掛了...除非分成兩天拍攝,否則不要輕易嘗試...

2.請事先跟攝影師溝通拍照的風格,否則可能會烙到要重拍的下場...我是很喜歡這次的風格,只不過失敗在我的臉部表情剛開始太過僵硬了...QQ 

3.要跟造型師溝通你的想法以及想搭配的造型風格,否則可能造型出來了,卻不是你要的型喔!!這次的造型,在第一套服裝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什麼想法,所以造型出來的時候,覺得還好...因為某種角度看起來真的像我二姊,讓我一整個傻眼...不過後來漸入佳境,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溝通過後,果然後面造型我都很喜歡阿!!每種造型皆不相同 ...都是Doris很用心地幫我處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