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其實很容易踩到食物的地雷,畢竟東方人的口味與西方人不同,而這次在日本,我想是我有史以來,踩到地雷最少的一次,幾乎每一樣食物都非常的~~~歐伊西 (日語)...,或許,這也是讓我對日本印象良好的主要因素吧!!(誰叫我是愛吃鬼 XD) 
在日本的第一餐就是松屋,這是日本連鎖的飲食店,價位上不貴(跟其他店家相比的話),屬於廉價飲食店,由於在飛機上已經有吃了些飛機餐,而為了不讓晚上睡覺時肚子餓,所以便和大叔到飯店附近的店家尋找便宜好吃的店面囉!在日本,其實已經有許多店家採取投幣選擇想點的餐點,非常的方便,即使不開口也可以,由於我和大叔的日語頂多只會非常簡單的,所以這種店家對我們來講,可算是一大福音,所以,就是你啦!!!


↑我們吃的第一家店...松屋


↑我們點的就是他啦!!!因為我和大叔只是想吃吃口味,所以就點一份囉!!畢竟想吃的東西太多了!!一下子吃太多,我的小吃可就吃不到啦!!


↑這就是自動投幣的食物賣票機...非常的方便,不會講日語、英文的人,錢投進去看圖片點食物就好啦!!! 

↑我們的票...服務人員會來看我們點些什麼,再送餐過來喔!!餐飲送上來的時間算蠻快速的,距離過來看的時間,頂多只有短短的三五分鐘...


↑醬料當然是自助啦!!


↑雖然時間晚,還是有很多人在這吃飯,應該真的是很便宜吧!!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還附贈一碗湯


↑牛肉+洋蔥+飯,林上一些湯汁,對我來說,有些許的鹹,但是,日本本來口味就很重了!不是嗎...吃起來還算不錯!!


↑湯是味增湯,有少許油豆腐?...還蠻好喝的...有飯 有湯...價格便宜...不會太多,不會太少,剛剛好!!這也是吸引顧客上門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