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又有新的展覽啦!!!可口可樂這個展覽剛開始的時候,我就來看過了,只不過當初忘記帶相機過來拍照,今天和大叔過來夢時代,就順道跑過來這邊拍照,來介紹給大家。

可口可樂125年囉!!這次在夢時代的這個展覽除了有介紹可口可樂的歷史之外,當然也有展出許多特別版的可口可樂瓶身圖案,除了有北京奧運的特別版,也有法國的塗鴉板...等。而這邊有部分展示是採取情境篇,什麼叫做情境篇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可口可樂的聖誕老公公或者是大白熊呢??這次的展覽都有出現喔!!!而在展覽的入口處,則有類似像吧檯的區塊,可以讓大家拍照拍個過癮喔!!

不過我想這邊唯一的缺點是....展覽區塊真的太小啦!!!!隔壁的回收之美,展覽場地都比這邊大上了許多,不過總言之,喜歡看展覽的朋友,或者喜歡可口可樂的朋友,倒是可以來此一遊喔!!

 
↑可口可樂125年囉!!沒想到居然那麼久了...

展覽地點:夢時代 8F 時代會館

展覽日期:7月24日~8月14日

 

↑緣起.....話說回來,在老外的飲料世界裏頭,可口可樂真的是大宗阿!!!光看我在澳洲賣飲料的時候,就可以窺知一二了,十個人裡頭至少就有七個是喝可樂啊!!!(從此也可以得知,老外為啥塊頭那麼大了....)

 

↑可口可樂的歷史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這邊看看吧!

 

↑這是今年125年的可口可樂紀念瓶身,我手指比的地方是張惠妹,也就是阿妹的親筆簽名喔!!

 

↑場景篇來了...我是聖誕老公公阿!!!!

 

↑廣告中的大白熊,大家應該都有映像吧...(年紀很小的小朋友除外...XD)

 

↑這就是入口處的場景...吧檯,可以選擇當人客或者是老闆呦!!

 

↑可口可樂相關的物品...還蠻可愛的ㄟ...只可惜沒再販賣啊!!

 

↑有重大節日或者活動都會有這種紀念款喔!!

 

↑有沒有很特別勒...花花綠綠的,我覺得可以蒐集ㄟ....XD  擺起來一定很壯觀...

 

↑沒想到居然有溜溜球....

 

↑販賣的物品....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參觀喔!!其他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一一介紹囉!要親臨現場才有感覺啊...XD  (當然,醜話說在前頭,別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展覽場地真的不大阿......QQ)


---------------------------------------------------------------------------------------------------------------------------------------------------------------

以下為番外篇!!!

OPEN小將郵局開幕(8/4)囉!!!!喜歡OPEN將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夢時代一F,郵局將為大家服務喔!! 這幾天~8/7,前一百名在此購物的朋友,將可前往1F藍鯨館OPEN PLAZA 兌換祈福御守乙份喲!!


↑OPEN 小將郵局,台灣第一座OPEN小將郵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