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年到了這天,都會寫篇文章,來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也不例外,前年的今天,人在國外渡過,去年的今天,則在南投接受大叔的求婚,而今年呢???


我居然要在上班中渡過阿~!!!!!!QQ


差這麼多.....ㄆ

從小到大,總喜歡和朋友一起過生日,因為,每每在家中過生日,似乎都逃離不了『春捲』的魔掌,而與朋友過生日,則是可以大吃特吃一頓,似乎比較有慶祝的FU,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歡樂氣氛,我還蠻愛的...XD,今年,邁入了三十歲....(恩...嚴格算起來,是滿三十了沒錯...),開始要踏入中年時期,不過,在心態上,還停留在二十出頭歲,玩樂心情一點都沒減阿....,有的時候在想,還蠻想在跑到國外闖闖,現在實在有太多國家提供Working Holiday ,每每出國一次,都讓我驚艷了不少,更有想要留在國外的感覺,不過,應該也沒辦法了...T_T... 早知道就多玩點再回來台灣阿~!!!!! (吶喊中....WQW)


回顧這三十年來的生活,扣除念書生活的無聊生活,應該過得算是精彩,每每回憶起來,總是有著甜甜的回憶,當然,也很感謝娶了我的大叔,除了心臟特強外(我特愛不愛牌理出牌阿...XD),還有非常大的包容心,總是讓我任性、胡鬧與耍賴,也難怪週遭的一群朋友,非常羨慕我找到一個好老公阿....(的確,像大叔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多了.....XD,要算是我撿到嗎....好像也是ㄟ....ㄆ) ,也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陪著我一起發瘋、跳痛,至少還蠻接受我這種怪怪的個性,當然,更感謝我家的老爸、老媽,放我如此自由的飛....(疑??不是生日感言嗎???怎麼變成了感謝文...ㄆ)


回來主題....= =


最後,今天還是壽星最大~!!!


祝我 以及 與我同天生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