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不小心給我矇到Pchome的免費體驗,主題是『個性化筆記本』。


「個性化筆記本」是雲端印刷網(www.cloudw2p.com)所出的一項產品,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筆記本(可自行設計封面、封底,以及選擇想要的內容樣式),操作非常方便,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除此之外,也提供其他訂製商品,像是名片、海報、貼紙、明信片、T 恤...等,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本篇以這次的製作『個性化筆記本』來說明。


 

↑網站其實非常的清晰明瞭,不管是想要製作的種類、東西的尺寸...等,一目了然。


 

↑這次以筆記本來解說,加入【雲端印刷網】會員後,點選【我要印製,就可以進入操作畫面囉~!!


筆記本型式


 

↑以筆記本的型式來說明,分為兩種尺寸,一種為【A5大小,另一種為【A6大小,而可以選擇【上翻與【左翻


 


↑這是以A5筆記本來說明,與A6比較本相差不大,差別在於尺寸而已。


 

↑在價格方面,則是以做越多 單價越便宜阿~!! (樣式可以選擇,如尺寸,封面、內頁、與線圈位置)


 

↑在筆記本可以設計的部分來說,有多種背景樣式、可以選擇自己的照片、版面型式、輸入文字(含字型)、以及分類的小圖示...等,而封面則是採用晤面防水材質,感覺質感還不賴

 

↑以筆記本來說,以A5大小為2本一組,A6大小為4本一組 ,不過當然還是以適用自己的尺寸大小為主囉~!!



 

↑內頁款式共有五種,像是週記事、橫線、虛眼、方眼、空白



↑包裝部分則是以牛皮紙盒包裝,給予完整的保護,才不會筆記本一拿到手就傷痕累累阿~~


操作介面

 

↑在操作介面,其實很容易上手,只需要將照片上傳,依照想要的版面來製作就可以囉,當然封面與封底樣式可以不同,也可以在兩邊輸入不同文字喔~!!! (基本上只要懂國字應該都會使用這個介面吧  = =)

 

↑版型的樣式有十二種,已經囊括我們會使用的型式啦~!!若都不滿意,則可以自行製作圖片,然後上傳上來就可以囉~~~

 

↑當然,製作完畢想看作品的完整性,就可以先存檔然後點選作品預覽,就可以知道印出來的筆記本囉!!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上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製作完筆記本並付費後,等大約四~五天的工作天就可以收到精美筆記本啦~!!!這次的速度真的是讓我有驚嚇的感覺啊~!!!前幾天才送出去的資料,今天警衛杯杯就告訴我有我的貨啦~~!!

 

↑拆開後....也很貼心的用塑膠包裝袋裝起來,防止弄髒喔~!!還附上一張母親節卡片 ...XD 是知道我當媽了嗎XD


↑這就是我前幾天所製作的筆記本啦~!!就是以這個網站為主的專屬筆記本....當然,一共有兩本,一本給大叔使用囉!!!而內頁部分則是選用空白,畢竟這樣我要畫畫就很方便啦~!!! 照片則是我自己上傳的照片喔~!!!


 

↑封面和封底都不同喔~!!而且可以打上文字,以及選擇可愛的小圖示...豐富整個版面...(當然也還有背景圖啦~!!)


↑我的母親節卡片阿....XD  (羞~~>///<)


Kay的碎碎念

1. 有自己專屬的筆記本或者是商品,總覺得還不賴,也可當作禮品送人,或者是小朋友的成長日記,蠻有紀念性。

2. 在封皮部分,採用霧面防水材質,感覺很有質感

3. 操作介面簡易,只要看得懂國字,就會操作啦~!!

4. 封皮的內頁會印上訂單編號,這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5. 價位上,跟一般市面上【普通筆記本的價格相比的話,當然是略貴,不過由於是【特製化商品,所以就見仁見智囉~!!有沒有這種【價值】,就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