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沒想到小小皮已經滿月了....除了身高有增長外,體重也增加了不少....果然有花錢(奶粉錢)有差啊....QQ 

 

從剛開始的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新來的嬌客,到現在已經漸漸熟習他的脾氣以及他的習慣(脾氣似乎是遺傳我  = =|||) 偶爾會外加點驚喜 (他的大便攻勢~~  ㄆ) ,似乎在大多數的時間,都還算乖巧...(應該說白天是天使...晚上是超級大惡魔阿!!!!) --->你相信我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嗎....QQ  我都快變成蕭薔了!~ 只能說...帶小孩真的不是人幹的!!~ 真的累人....

 

不過,即使如此,在坐月子的這段期間,與他培養了許多默契...至少他已經認得我這個媽媽了~! XD (話說,他還對她老爸不熟阿!!! ) 經過我手,基本上不太會哭鬧...除非餓了、尿布濕了以及打嗝....,當然啦~這時候的小孩,最容易被擺佈啦~!!! 

 

對於我和大叔這對很愛惡搞的爸媽而言,除了變裝秀外,當然還要來個場景篇阿~!!!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上演,算是娛樂自己,至少在坐月子期間不會起笑....也算是娛樂別人(疑??)

 

當然,也要謝謝三不五時來家中探親的朋友們....

 

 

最後,當然也希望小小皮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當一個心地善良的可人兒啊~!!!

 

 

變裝秀.......

 

 

 

↑多拉皮醬~~!!
 

 

↑感覺很無奈的南瓜皮....XD

 

 

 

↑依舊是被擺佈的麋鹿皮  XD

 

 

生活篇.....

 

 

 

↑十八禁!!!!三點不露  XD 洗完澡囉~!!!

 

↑驚恐的眼神看著大叔餵奶....XD

 

 

 

↑玩具在前,絲毫不為所動阿!!!繼續睡覺....XD

 

 

場景篇....

 

 

 

↑軍曹~~!!好好保護小小皮!!!

 

 

 

↑!!!!小小皮被憤怒鳥攻佔了!!!!

 

 

 

↑沒想到連我愛羅都來參一腳了~!!!!打算使出沙瀑送葬~~~

 

 

 

↑卡卡西老師及時出現阻止我愛羅的攻勢!!!~

 

 

 

↑聖誕多拉出現~~~要帶小小皮回到原始時代.....

 

 

 

↑沒想到....暴龍出現了~!!!!

 

 

 

↑頑皮豹跳出來解救小小皮不被暴龍攻擊.....
以上為胡言亂語場景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