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Chome又開始辦理試用活動,當然依照我的個性,有興趣的東西一定會想要嘗試看看,當然手癢又點了我要參加這個鈕阿...XD ,很幸運地又中了這次的試用活動,等待許久的終於收到這次的試吃項目 :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其實我本身對泡麵非常的挑剔,有些泡麵真的不是很對我的胃口,尤其泡麵的『湯』我是不會喝下肚的,原因無他...一來是油膩,二來是添加物雜七雜八的不曉得喝下去的是什麼,所以總是敬謝不敏,而這次試吃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我毫不猶豫地把湯整個喝光光...還真的是破我不喝湯的這個紀錄阿....XD  我想應該是湯非常對我的口味....


品牌官網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收到【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有著美美的包裝  XD ↑廠商很大方地給了12碗【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每種口味各四碗,共三種口味,【義大利濃湯麵-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鄉村蕃茄 ↑三種口味一包,每種都可以試試看喔~! ↑一沖、二調、三享用,注水270 CC,倒入濃湯攪拌(約15秒)蓋上杯蓋,等待三分鐘後即可享用。 ↑特色: 1.非油炸麵體    2.輕食低負擔 178Kcal   3.歐風新食尚,一般而言,泡麵多為油炸麵體,吃起來身體負擔很大,而這款的麵體為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屏除了以往泡麵的缺點,倒是會吸引有健康概念的消費者上門購買,再加上每杯熱量只有178大卡,真的是會讓人蠢蠢欲動阿~!!



 非油炸麵體,麵體為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



 


↑很貼心的設計,提醒只需注入水約八分滿喔~~!!


↑碗裏頭也有刻痕提醒水滿的設計




 ↑打開後有分為兩種包裝,一為麵的部分,一為濃湯粉包,就麵的部分,份量不多,適合當下午茶或者消夜吃,若是正餐的話,可能會有吃不飽的情況喔~~以我和大叔的食量而言,大約要一碗半才有飽足感 ↑等待三分鐘!!沒錯就是三分鐘啦!~別以為義大利麵麵體不會熟喔~~~原本我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真的只要三分鐘~麵就QQ軟軟,入口有彈性阿~! 所以,相信這個三分鐘吧~~


-----------------------------------------------------------------------------------------------------------------------------------------我是分隔線~~


 




口味 : 義大利濃湯麵-田園玉米



 


↑麵體部分非常有彈性,不會有煮不熟硬硬的感覺,在濃湯部分,以多種鮮蔬熬煮的西式濃湯,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阿~~味道還蠻濃郁的,吃的到玉米以及碎蔬菜,湯的部分還不錯,與市面上賣的玉米濃湯粉包味道差不多



 


口味 : 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



 


↑麵體依舊是非常有彈性,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看的到小小的蟹肉塊以及綠花椰碎末,巧達濃湯非常濃郁,屬於三款口味中,最喜歡的一種,不知不覺連我這個不喝湯的人都喝下肚啦~~果然非常有吸引力...與市面上喝到的巧達濃湯味道差不多,三款中我最推薦這一味啊~~~XD 口味 : 義大利濃湯麵-鄉村蕃茄 以精選番茄與鮮蔬熬煮西式濃湯,復以羅勒葉、迷迭香、俄力岡葉等香料提味,看的到番茄塊,不過就口味而言,比較不像前面的濃湯來的濃郁,不過淡淡的酸甜口感,反而更讓人覺得清新爽口,喜歡紅醬口味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嘗試此款阿~~



 ↑當然啦~~有的時候還是可以加入一些蔬菜、蛋來增加營養喔~~!!


 Kay的碎碎念:


1.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重視養身及健康的朋友們的好選擇


2.【購買通路】全台各大便利超商、全聯社、量販店、超市均售


3.在份量上,以大胃王而言,要搭配一些其他的配菜才吃得飽喔~


4.在價位上,若是與來一客來比較,是真的有比較貴,或許,消費者在購買方面,在這個物價都長的年代,倒是會有點考慮


5.口味部分:喜愛程度  巧達海鮮>鄉村番茄>田園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