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the morning】【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8號

電話:0976309198
 
營業時間:7:30~20:00
 
其他:高雄捷運站信義國小五號出口,往信守街方向走即可

由於這天有些事情提早下班,而小小皮也從保姆家帶回至住家附近,想著一面要煮飯,一面又要照顧小小皮,似乎有點會忙不過來
 
所以,便與大叔決定還是先餵飽自己,回家後在解決小小皮的晚餐
 
因為從保姆家抱回時,已經有填過肚子,至少暫時還不會飢餓..XD 不是我這個做媽的太狠心阿~!
 
婆家附近最近陸續地開了幾家店面,除了有【amys】、【蕪米粥】(似乎倒了???)
 
以及【98 the morning 】,想說來到這邊用餐至少當小小皮突然餓到爆發,還可以就近解決他的餐飲
 
看了一下這幾家店,最後決定來到人比較多的【98 the morning 】早午餐。
 
【98 the morning】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有非常悠閒的風格存在,在裏頭用餐,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壓力存在
 
在牆面上掛著些攝影照片,似乎是國外的風景街頭,非常的有感覺,我想在這邊聊天休息待上一段時間,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連名片的風格都與店中的裝潢風格相近,感覺還蠻有一致性的~~
 
 
↑在價位上,覺得非常親民,(20元~138元)以可以在店中聊天小憩的價位而言,算非常便宜的囉~~
 
 
↑店中的風格屬簡約風,我還蠻喜歡的~~乾淨俐落阿~!! (似乎最近開的店都走這種趨勢阿....)
 
 
↑濃湯,義大利麵的附餐,為馬鈴薯泥熬煮,還蠻好喝的,與一般的玉米濃湯較為不同,此種會較有飽足感
 
 
↑紅茶,味道很濃郁,但是偏甜
 
↑98豪華拼盤(128元,含麵包(可選手作佛卡夏、丹麥吐司或法國麵包)、主食(可選黑胡椒燒肉、香煎雞腿排或德國香腸)、蛋(可選擇太陽蛋或美式炒蛋)、主廚沙拉或義式炒野菇,附餐薯條與紅茶),非常多樣化的拼盤,我選擇了美式炒蛋、手作佛卡夏、香煎雞腿排、義式炒野菇,在口味上都還蠻能接受的,雞腿排部分,很軟嫩,炒野菇部份則略為普通了些,在拼盤部分,雖每種份量雖不多,但是吃到非常多樣,也還蠻能讓我滿足啊~!!(至少,不會有任何的嫌棄感....XD)
 
↑茄汁豬排義大利麵(138元),豬排上有麵包,味道沒有太大的特殊感,不過還蠻能接受這道義大利麵的口味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