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兵衛】  【結束營業】
 
電話:07-9700511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統一 夢時代七樓) 

這天是個下超級豪大雨的一天,所以幾乎整天都耗在夢時代裏頭,畢竟這邊逛街、吃飯、停車都很方便
 
而現在的夢時代,人潮越來越多,跟剛開幕的時候,真的相差甚遠啊!!
 
在這幾年間的轉變,我想許多人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跨年煙火秀之外,常常會在館內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以及展覽
 
這也是我喜歡來這邊遊蕩的原因(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她的停車免費啦!!XD  這就讓我有非常想來的慾望囉!)。 
 
每當肚子餓的時候,都會在館內的美食街晃了許久,才決定要吃哪間店面
 
有好吃的店,也有不合我口味的店,每次都會帶給我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而這次我們所選擇的『蟹兵衛』北海道帝王蟹火鍋,就是一家不合我口味的一家店吧!
 
或許是因為開幕沒多久,發了許多優惠傳單,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可能品質沒辦法兼顧得很好
 
查了許多網評,評價幾乎一面倒,或許店家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一下,否則生意很快就會淡下來囉!!
 
  
 
↑這次我和大叔點的是陶板蛋蛋燒料理定食系列,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好奇蛋蛋燒是啥東西啦!!而折價卷裡頭是兩份蛋蛋燒有優惠,因此,兩人都點選了蛋蛋燒系列,只不過口味不同囉!! 
 
  
 
↑海帶湯與紅茶,紅茶部分略淡,有點像在喝白開水的感覺 
 
  
 
↑小菜有兩種... 
 
  
 
↑炭火風:(濃郁日式炭火位的燒肉料理),日式炭火炸雞蛋蛋燒,蛋蛋燒顧名思義就是有蛋的料理,這道料理大概就是蛋在最下方,然後加上一些菜像是豆芽菜...等,然後在放上主食,以這道菜而言,主食就是雞肉,不過雞肉的口感有點澀,應該是屬雞胸肉等部分,咬起來較沒有彈性以及嫩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式炭火風格,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有點讓我小失望啊!!!所以我剩了一半下來...沒吃完!!QQ 
 
  
 
↑山賊風:(黑胡椒與大蒜搭配的臘味料理),日式山賊霜降牛肉蛋蛋燒,牛肉部分有點老,吃起來較為乾澀,有些許的洋蔥來提味,味道比炭火風格的蛋蛋燒好一些,是屬於比較下飯型的蛋蛋燒 
 
  
 
↑這是我們點的單點炭烤,烤明太子起士雞肉串,這串燒倒是我們這天吃屬於比較好吃的一樣料理,雞肉較嫩,有可能使用腿肉,咬起來較有彈性,明太子雖然吃起來味道較鹹,但是搭配起來還蠻搭的,上頭撒上柴魚片,基本上吃起來不油膩,還蠻對味的。 
 
 
 
↑這就是烤明太子起士雞肉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