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jpg

【和風銅板美食 - 手工水餃】(高麗菜)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二街22號 (和風拉麵)

訂購專線 : 07-3236528、0926-106011

高雄部分地區可外送 (有包數限制,請與店家連絡)

一包一百元,50顆,一顆兩元

水餃口味 : 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玉米水餃

餛飩口味 : 鮮肉餛飩

IMG_9912.jpg

↑新包裝上有營養標示

對於水餃,我不會說很喜歡吃,因為對於水餃還算挑剔,無論是水餃中的食材、調味,有讓我味覺不愛的,就不會想吃,而且我只吃手工水餃,畢竟這才是能讓人吃的到溫度、吃的到人情味,所以,能讓我回購、上癮的水餃真的不多,但是家中煮飯,水餃的確是個方便、省時的好食物,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首先,我要先強調一下~~我不會因為認識小老闆就幫小老闆講話,我也不接邀約文,畢竟寫出來的東西就不會公正,都是自己掏腰包吃東西的~!所以~請大家不要以懷疑的眼光來看待這篇文章。
 
因為某些原因,認識了【和風銅板美食 - 手工水餃】的小老闆很多年,也知道小老闆家中本身就是20年的餐飲店,所以,曾經和大叔偷偷的去店裡用餐過( 因為就是要去試味道),當初吃完後的想法是,餐點很便宜,比較偏台式口味。
IMG_0043.jpg
 內餡部份
在去年,小老闆開始有了些想法,想要自創品牌,而【和風銅板美食 - 手工水餃】就這樣產生了! 所以,去年便和辦公室團購了一回 ( 順便請小老闆幫忙送一下中餐XD,尤其是那讓人念念不忘的豬心~!想吃還不一定吃的到QQ),當初的口味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屬於扎實派的水餃,肉感比較重,不過對於我這個重"菜"的人,比較不符合口味。
不過由於小老闆家中的水餃,味道、豬肉和菜的比例有在調整過,基於朋友立場,還是要給一次機會。
IMG_0038.jpg
↑一包一百元,50顆,一顆兩元~!!!真的是讓人心動的價格~!!
 
這回小老闆還特地教學了一下~【和風銅板美食 - 手工水餃】的煮法
水煮到還沒滾的時候,就先將冷凍水餃放入,等到水滾了,切小火,加入一杯冷水,小火在滾一回,在加入一杯冷水,滾至沸騰 (冷水大約加入2~3次左右),最後滾後撈起,就是內熟外也熟,還不會破皮阿!!
吃完後的感覺~~(高麗菜水餃)
豬肉和高麗菜的比例 約一半一半,還蠻均勻的~吃的到高麗菜的鮮甜味,此外在調味上,不是重口味,對部份的人來講,或許是偏淡了些,但是,細細品嚐,倒是還蠻好吃的~~整體上,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吃完後,馬上傳訊息給小老闆說,你家的水餃進步了~!!真的好吃~難怪有回購率 (不好意思,我本人講話比較直接,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也是有跟他說,因為上回真的是肉感太重了~)
 
Kay的碎碎念 : 
1. 便宜,直接下單一顆兩元,一包一百元,共50顆水餃
2. 口味目前有三種,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玉米水餃
3. 份量上,如果以平常人來說大概12~15顆應該會有飽足感
4. 重口味的人或許會比較吃不習慣,味道比較淡一些,不過對我來說,差不多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沾上水餃醬吃,我覺得應該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風銅板美食 手工水餃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