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39號 
 
營業時間:11:00 
 
電話:07 - 799 2998
 

我曾經跟我家大叔說過,高雄的港式飲茶店很多,但是好吃的卻不多,心中排名第一位的一直都是悅品

不只是餐點菜色,還有服務,都算是還蠻有品質的
 
不過那麼多年了,物價上漲,所以餐點也默默跟著縮水了一些,這是我目前對他的唯一抱怨
 
這回因為大叔生日,所以訂了這間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對這間店我只知道位在遙遠的鳳山,其他的一概不清楚
 
直到看見店家的MENU,不說什麼,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悅品的餐點,有好幾道菜色就是悅品版本copy出來的
 
這也讓我聯想到是不是也有師傅從悅品出走來此開店,果真阿~!!!看了別人的食記,似乎真有這麼回事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就餐點上而言,真的是可圈可點,我很喜歡,唯一讓我們覺得不ok的頂多就叉燒包有點失望
 
就服務上,個人是覺得真的不是頂ok~~~尤其是服務人員的訓練,真心覺得有待加強~~~
 
就價位上,比悅品便宜了些~~這天吃下來花不到三千元~~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烤櫻桃全鴨(1280元) ,訂位時需要先預訂(需要時間),有桌邊片鴨,小孩新奇的跑到了一旁觀看,師傅的刀工還不錯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搭配起麵皮、青蔥、醬汁,還蠻清爽的,主要的是鴨皮烤的真的還不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阿!!!我挺喜歡的~~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菜片炒鴨鬆 (200元),鴨鬆單吃的話會覺得略鹹了些,搭配起生菜吃,清爽阿~!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話說~當天的服務生有點沒進入狀況,不太懂我們的意思@@,當天鴨架部分,有先請他們打包,不食用,結果依舊上桌~~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鮑汁土樓撈飯(240元),不得不說看到這個土樓,我馬上聯想到悅品,因為悅品也有這道特殊的土樓飯,只不過高度略低一些

飯的形狀就像個城堡,中間包圍著醬汁,醬汁吃的到些許海鮮,像是蝦子之類的

飯量約四人份(大人的份量)左右,炒飯伴著醬汁一起吃,吃起來頗像燴飯,口感上還不錯,光我鵝子就吃了三小碗阿~~~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臘味蘿蔔糕 (68元),份量上約兩塊方形的份量,煎的還算不錯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豪皇叉燒包(68元),當天唯一吃起來覺得不怎麼ok的餐點,麵包的部分,口感吃起來粉味頗重,而叉燒部分,調味上也覺得不是很恰當。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針孔鮮蝦餃 (108元) ,早期的悅品也有出這道針孔鮮蝦餃,不過後來不清楚為什麼就默默地拿掉
 
這回來到店家用餐,看到這道小點,頗為驚喜阿!!!!又讓我聯想起了悅品.....蝦子餡料飽滿,擠進針孔中的醋,讓整體味道加分不少。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韭黃炸春捲 (78元) ,炸得頗酥脆。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大理石流沙包 (68元),有流沙的感覺,小孩也很愛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黑金芝麻球 (98元),份量三科 ,中間也有流沙餡料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Kay食記】烤鴨、港式、飲茶 -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古早味黑糖木桶豆花 (160元),訂位時需要先預訂(需要時間),豆花吃起來很嫩,糖漿部分吃得出淡淡的薑味。

送豆花上桌前會先給小碗,不過當天明明我們這桌有五大兩小,可是只有給四個碗!!!四個湯匙!!!!

請服務生再補碗過來....有補碗了,但依舊沒湯匙,有點掉漆阿!!! 吃到最後了才出這種包@@

 
Kay的碎碎念:
 
1. 樣樣都讓我想起了悅品,價位上比悅品便宜些 (似乎師傅也是從悅品來的??)
 
2. 請先訂位,尤其是假日用餐,否則當天絕對不會有位置
 
3. 有停車場,別擔心停車的問題
 
4. 服務生有待加強,感覺訓練不足@@,不只是點餐的服務生,連同後來送餐的服務生也是有待加強
 
5. 會不會回訪,絕對有機會,因為吃的到悅品的菜色,價位比悅品便宜阿!! (扣除服務生不ok,餐點上絕對有回訪的價值)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