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6.jpg

  【菁咖啡 CoffeeDrink】

地址 :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86號
 
電話 : 07 - 615 5000
 
營業時間 : 上午10:00 - 下午8:00
 
 
提起我跟咖啡的邂逅,得回朔到2010年到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原本不喝咖啡的我,卻因為找了間咖啡飲料店打工   所以開始學習沖泡咖啡
 
在一連串的練習下,當時的奶泡的確打得不錯  只差拉花沒學(雖說老闆一直要我學)
 
在結束澳洲打工度假後,回到台灣,每回到了咖啡店,總會點上一杯咖啡來喝
 
直到在去年的忙碌日子裡,為了紓壓 (真的是為了紓壓)
 
跑去學習了咖啡整個基礎知識及專業沖泡的技巧,才了解到  咖啡的不平凡  及知識無限
 
IMG_5738.jpg
 
 咖啡MENU,也另外有賣豆子喔~~
 
前陣子某部落客介紹了這間【菁咖啡】,不免讓人訝異,在這偏遠的燕巢地區,還會有知名部落客介紹這間咖啡店
 
可能是因為店門口掛上了 老闆得到了杯測冠軍的紅布條  XD
 
其實,在【菁咖啡】開幕的時候,就有同事提到咖啡不錯喝...,這個印象一直在我腦海中,只不過一直沒去踩店
 
就在部落客介紹後,看了看MENU及餐點,似乎評價還算不錯,就決定中午來這用餐了~~~當然也順便約了我家老頭一起來吃
 
慶幸的是  有先打電話預約用餐  (因為座位不多)  也有提前點餐,否則  店家人一多  中午會忙不過來  
 
之後前往來這用餐的同事  等到了一點  只好外帶打包回辦公室用餐
 

IMG_5747.jpg

  蒜香香草嫩雞義大利麵(180元),雞肉有四塊,整體調味的還不錯,義大利麵也挺入味的~~

 

 

IMG_5748.jpg
 
午後小旅行(75元),有堅果、脆片和烤土司,及提供蜂蜜,很適合不太餓的狀態下用餐
 
IMG_5752.jpg
 
咖啡 - 單品(名稱我真的忘了) ,店家有給咖啡粉,讓人聞乾香
 
咖啡入口,即得知這杯咖啡的沖泡水準及咖啡豆的好壞
 
這杯咖啡給我的感覺沒有那種很強烈的衝突感,也沒那種尖銳的酸感,喝起來很順口
 
Kay的碎碎念 : 
 
1. 店家動作不快,人多需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平常日中午最好還是先預約
 
2. 餐點口味調味還算不錯
 
3. 咖啡沖泡真的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