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5.jpg

【麗尊飯店便當】MENU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電話 : 0966-278800
 
訂購時間 : AM9:00~PM7:00 (大量訂購請提早預訂)
 
購買地點 : 麗尊酒店車道迴廊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中午 11:30~賣完為止;晚上 17:00~賣完為止
 
疫情的影響,讓人改變了不少作息,減少了外食用餐的機會
 
現在則是以外帶便當為趨勢,減少人群的接觸與群聚
 
最近似乎興起了飯店便當風,連我都有收到高雄各大飯店推出的便當一覽表
 
飯店便當都不是挺便宜,最便宜的大概九十,貴的也是破百,有時候還真下不了手阿!!!

IMG_1236.jpg

 
麗尊飯店的便當在前陣子就有朋友說似乎不錯!!!!
 
而每回用餐時間經過,總是看到有些人在排隊買便當,也讓我有股衝動想買
 
某回假日也派了我家大叔前往採買便當,不曉得是已經賣完了還是沒賣,最後空手而歸
 
既然假日買不到,那就平日來買吧!!!
 
也剛好大叔近期開始居家辦公,就讓他五點後過來買吧~~ (反正離住家不遠)
 
原本看上了朋友傳來MENU上的散壽司便當,沒想到似乎菜單還是有點不同??   (左營的菜單和苓雅區的不同)
 
所以換了招牌香蔥油雞飯來試試看

IMG_1239.jpg

 
招牌香蔥油雞飯(90元) ,簡簡單單的便當菜色,有半顆滷蛋、花椰菜、醃漬蘿蔔及主要的香蔥油雞
 
沒有那華麗的姿態與外表,多了點樸實的感受
 
問我好不好吃,那香蔥油雞的嫩度及味道,我還蠻喜歡的,的確有在水準之上
 
白飯也有淋上了一些雞汁,在那白飯間吃的到那蔥香的味道,多了點濕潤感受
 
雖說配菜不多,不過這價位算是佛心了,而且還是飯店便當
 
現在外頭隨便買個雞腿便當也都是破百起跳阿~!!!
 
所以~~~還有沒有想回購~~~我覺得可能性很高阿!!!
 

IMG_1238.jpg

↑蘿蔔糕 (70元)

Kay的碎碎念 : 
 
1. 味道不會太鹹,雞肉部分也還蠻嫩的,還算下飯
 
2. 配菜不多,可惜了些~~
 
3. 價位佛心,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是飯店便當)
 
4. 賣完就沒了~~~(有很多人在飯店剛開始擺攤的時候就來排隊了)
 
5.另外還有賣港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尊 便當 麗尊飯店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