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1.jpg
 
因為外食危險~~所以~~外帶回家~~~
----------------------------------------------------- 我是分隔線  ------------------------------------------------
 
放任blog長草應該也長達半年了~XD~~沒辦法~~誰叫COVID-19~~讓我減少外出~~
 
也由於少出門,所以大多都在家中開火~~當然寫文的機率就降低許多
 
加上這陣子都在打電動兼畫畫~~沒時間~~我沒時間~~(莫文蔚上身)
 
不過就在前幾天,過年回娘家,Kay媽問我最近怎麼都沒寫文章~~
 
這個、 那個.....很心虛的回比較忙阿~~半夜都在畫畫阿~(我絕對不是想當冨樫阿~~~)
 
再加上受到~~""殺手呆呆""的刺激!! 最近他老人家居然開始又寫文章了!!!! (呆呆還發願一個禮拜至少生出兩篇早餐文~!)
 
那我也要來發憤寫文了!!! 怎麼可以輸呢!!!! 
 

IMG_3035.jpg

【哈哈鍋燒麵 (N訪)】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49號
 
電話 : 07 - 2235659
 
營業時間 : 11:00~21:00
 
FB 粉絲團 : 【哈哈鍋燒麵
 
MENU~~改天我再來拍新的~~~
 
----------------------------------------------------- 我是分隔線  ------------------------------------------------
 
2018年11月 哈哈鍋燒麵開幕時期,就寫過一篇食記,當初對這間店的感覺,就是料多實在
 
 
直到現在2021年的2月,我想我造訪的次數真的是N回了!!!
 
尖峰時期還達一個禮拜兩回,原因無他~~小孩實在是太愛了!!! 名列小孩愛店第一名!!
 
除了料多實在,在餐點的味道也能讓小朋友連湯汁喝到一口不剩,整碗拿起來嗑光光..
 
吃光麵條也就算了....還連剩下的胡麻醬也灌進肚子...(讓老媽我還真的傻眼了)
 
連在住院期間,也指定要阿姨家的麵......
 
此外,老闆娘的海派及爽朗的個性,也頗受我家兩隻小孩的喜愛~~
 
對於我家那阿宅個性的鵝子,別的店都投反對票,只想宅在家
 
只要一提到要去阿姨家的麵店,馬上二話不說~~立馬就說要去吃麵...吸引力真的很強大
 
對女鵝而言,就是要去吃阿姨家的鍋燒飯(粥)....湯可以整碗喝光光...(頗大碗)
 
對於我而言,我還真的是很喜歡店家的胡麻麵+韓式泡菜以及店家的鍋燒湯
 
因為胡麻麵+店家的韓式泡菜真的很好吃,也很夠味,好吃!!!所以每回必點....
 
鍋燒湯也真的是料多實在,很適合清淡飲食的時刻....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有這麼頻繁的到同一間店,這間 【 哈哈鍋燒麵】真的是破了我的紀錄
 
為啥我會再寫一篇,其實是前陣子在某篇文章中有人再詢問高雄好吃的鍋燒有哪些店家
 
其中就有人推薦了【哈哈鍋燒麵】,所以又興起我想在寫一下的念頭阿~~XD
 
提起鍋燒,鐵定要有蝦子及蛋~這是精隨阿! 湯頭也是讓鍋燒好吃的"必要"條件之一
 

IMG_2775.jpg

 
↑鍋燒麵 ,把蝦子掛起來~~增加視覺效果~~ (家中的碗~剛剛才注意到有破一小洞  XD)
 
【哈哈鍋燒麵】鍋燒湯標榜無添加味素的湯頭,並有多種食材在其中
 
有兩隻大蝦、三顆蛤蠣、高麗菜、洋蔥、玉米筍、一顆蛋、豬肉、黑木耳、蔬菜豆腐...等
 
湯頭部分清甜,蝦子及蛤蠣新鮮,份量還蠻多的~
 

IMG_2768.jpg

 
在胡麻麵部分,香氣十足,肉片也給不少(不是碎肉),搭配店家提供的韓式泡菜,真的是絕配
 
在帶點辣度的泡菜的提味,就算吃多也不會讓人覺得胡麻麵有那種膩的感覺,我個人是還蠻愛的~所以每回必點的就是胡麻麵阿!!!!
 
Kay的碎碎念 : 
 
1. 鍋燒部分,份量算多,給的食材也很足夠,而且菜也給得頗多
 
2. 湯頭部分,鮮甜清淡,不會重鹹,沒添加味素,喝多也不怕
 
3. 胡麻麵部分,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韓式泡菜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真的頗搭
 
4. 老闆娘很好聊~~ 很有大姊風範...
 
5. 店家似乎熟客很多~~每回去吃都是常客阿!!! 
 
6. 重要提醒 : 因為老闆隨興~~所以建議前往時查一下FB,看老闆是不是有發店休通知~~不然有的時候會白跑一趟喔~~!
 
(話說~~我也有跟老闆念了一下~~因為我白跑太多回了~~XD 不過據說最近都是休假日居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哈鍋燒 哈哈 鍋燒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