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每年都會在十月份舉辦花展,而這次剛好行程也有搭上這波花展,因此,便上網訂了Day tours 前往坎培拉
 
若說台灣的花展與這邊的不同,我想除了花的種類不太一樣,其他都還蠻類似的
 
老實說,這個花展讓我有點失望,雖然占地很廣,但是實際上花的部分並沒有非常的多,全部晃完一圈
 
大概只花了我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不過既然來看花了,就以欣賞的角度來欣賞這次的花展吧!!

 
 
↑花展的門口
 
 
↑園區地圖

 

 

 

↑當然也有攤販囉!!
 
 
 
↑這次的花展大多都是鬱金香,搭配著旁邊的湖泊,還蠻美的
 
 
↑不知情的人或許會以為我來到了荷蘭
 
 
↑數大便是美
 
 
↑各種顏色的鬱金香...
 
 
↑在花叢中還有木頭步道供人行走
 
 
↑沒想到還有這個沙雕....
 
 
↑袋鼠的銅像...
 
 
↑別看這天風和日麗,其實這天天氣很冷的....早晚溫差非常大...
 
 
↑我發現老外很愛在展覽區裏頭擺放摩天輪...而且是速度很快的摩天輪...
 
 
↑再來一張近拍的鬱金香
 
 
↑one more
 
 
↑紅色鬱金香
 
 
↑各種顏色的鬱金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