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由白石義明19142001年)發明。白石當時經營的壽司店人手不足,在看到朝日啤酒廠的啤酒瓶運輸帶後,靈機一觸將這種概念引用到壽司店中。經過五年的發展,1958年白石於大阪開設第一間迴轉壽司店,名為「元祿壽司」。(節錄自維基百科)  

 

↑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店名第二個字怎麼念啊???

自從早上吃了黑門市場一盒壽司之後,心情非常的好,因為真的非常好吃,在結束一整天的行程之後,來到了南海通,看到了迴轉壽司店想都沒想就跑進去吃啦!! (沒想到剛剛查到資料,迴轉壽司的起源也在大阪阿!!) 頂著一盤一百日圓,稅後105日圓的便宜壽司,我想不吸引我過去那也很難啊!!(不過事後得知,還有更便宜的迴轉壽司店阿!!!!!一盤50日圓....不過超多人排隊倒是真的阿...)

不過總而言之,這家店家的壽司也是很好吃,新鮮的食材,配上好吃的米飯,真的是讓現在在寫食記的我...肚子狂叫阿!!!QQ  


↑頭一次吃迴轉壽司ㄟ.....(我好像在台灣真的沒吃過....ㄆ...我遜掉了QQ)

 

↑壽司種類其實很多喔!!其實可以自己從輪盤上取壽司或者是看著MENU點壽司喔!!


↑這個上面是什麼菜老實說我忘了,但是魚肉相當新鮮,飯也很好吃...

 

↑鰻魚壽司,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太多會覺得比較膩喔!

 

↑啥魚肉???挖不曉得...感覺像是鮪魚...

 

↑螺肉壽司....好吃啊!

 

↑豆皮壽司

 

↑沙拉壽司

 

↑章魚壽司

 

↑魚卵壽司

 

↑很多種魚肉組合再一起的壽司....

 

↑蝦子壽司

 

↑玉子壽司


↑這就是我們的戰鬥力,13盤壽司,含稅共1365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