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每個月的放風時間又到了,記得這天已經是吃完一輪晚餐,只不過肚子尚有空間還沒填滿

所以,Jane和女兒小雅就帶著我來到這家位於路邊的【玩舌滷味】

據Jane口述,她們如果不曉得要吃啥,只想吃一點東西,都會跑來這家櫥窗滷味買

連Jane挑嘴的兒子似乎都還蠻喜歡店家的口味,由於Jane也知道我是隻挑嘴雞,就帶我來吃吃看啦~~

當天,幾乎所有東西都吃了ㄧ些,就口味來說,是還不賴,不會太鹹膩

或許對有些重口味的人來說,會比較清淡一些,不過對我來說,道是還蠻恰到好處

就口感來說,該彈牙的有彈,該脆的有脆,都在接受範圍內,配菜部分還不錯~~

【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種類非常多樣,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當天吃了不少種,個個都蠻有味道,而且挺有嚼勁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覺得小鳥蛋還蠻好吃的,豆皮處理的也不錯,朋友倒是還蠻推薦豆皮、蛋、黑輪、蔬菜等等

【Kay食記】滷味 - 玩舌滷味 - 吃在高雄(左營區)

↑據說有客人會專門來買店家搭配滷味的配料阿~~

.*。°♣,.*。°♣,.*。°♣,.*。°♣,.*。°♣,.*。°♣,.*。°♣,.*。°♣,.*。°♣,.*。°♣,.*。°♣,.*。°♣,.*。°♣,.*。°♣,.*。°

店家資訊   :   

【玩舌滷味】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27-1號 元富廣式燒臘前

營業時間 : 晚上7:30~凌晨12:00

價位 : 當天由朋友付帳,不太清楚怎麼算@@

FB 粉絲團玩舌滷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舌滷味 櫥窗滷味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