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五月多所拍攝的照片,話說這前一天可是加班到凌晨三點多,加班加到心煩意亂

硬是請大叔帶我出去走走,所以隔天一早,便往南投前去,來個南投一日遊,眼睛可被這天的大太陽給亮到張不開了呢!!



 

↑藍田書院的歡迎石碑

 

↑藍田書院ㄧ角



 

↑藍田書院上頭的屋簷



 

↑集集的燈籠



 

↑集集火車站某處ㄧ角



 

↑集集火車站某處ㄧ角



 

↑集集火車站某處ㄧ角



 

↑集集火車站某處ㄧ角



 

↑添興窯ㄧ角



 

↑添興窯ㄧ角



 

↑路旁的野花



 

↑路旁的野花



 

↑南投隨拍照片我最喜歡的一張,實際上眼睛已經閉上,超想睡覺低 (大叔拍攝)


 
 

↑藍田書院拍攝 (大叔拍攝)

 
 

↑我..我..我..的眼睫毛是真的....(大叔拍攝)



 

↑走在鐵路上 (大叔拍攝)


   

↑再來一張...鐵道上  (大叔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