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除了有釣螃蟹的樂趣,其實這邊最大宗還是BBQ

在許多公園裡頭,或者是海邊,都有設置BBQ的爐子供人使用,非常的方便。

而這次趁著Easter Day放了個長假,Candy與我跟著一大群新疆會的同胞們,一起BBQ囉!

這可真是託Amanda的福氣啦!她老公可是新疆人呢!只不過已經在澳洲住很久啦XD,這次新疆會的烤肉,可是由大哥他們所發起的呦!

很有口福的我們,當然也就跟過來,只需要動口,不需要動手啦!!!

我們可真的吃到新疆最有名、最道地的烤羊肉勒~~外加好吃的烤雞翅和其他新疆同胞們帶來的伙食

↑BBQ的地方,這可是大哥一大早就來搶的位置喔XD

↑好吃的烤羊肉ㄚXD

↑大家人手都是肉阿!!!(左到右  Amanda 、Cherry、Candy)

飽食之後,便往海邊走,撈撈看有沒有螃蟹ㄚ!不過可能水太乾淨了(居然還有人在嫌水乾淨的真是難伺候的我們XD

連半隻螃蟹都沒看到,所以只能空手而回

↑左到右 Candy、Saorin、Kay、Amanda、Cherry ,撈不到螃蟹的我們,就坐在沙灘上休息睡覺兼打牌啦XD

↑Semaphore海邊一角

↑Semaphore海邊一角

↑Semaphore海邊一角當然還有後續啦!話說,幾天後,我的房東,也就是阿伯,突然告訴我,妳上報了妳知不知道ㄚ!

我還一臉狐疑的看著阿伯,怪怪,我怎麼都不知道我上報了,說著他便走進房間拿著報紙過來給我

我還真的上報了哩!!就在後頭當背景XD…沒想到在台灣沒上報的我,來到了澳洲,居然上報了媽!!挖出運了啦!

↑媽!!!挖上澳洲報了啦XD  (左方背後,前面為本日兩位大廚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