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Squaree YHA外觀
 
介紹過墨爾本的YHA,這次來寫寫我在Sydney的Railway Squaree YHA住的情況
 
在雪梨YHA非常多間,而距離雪梨車站就有兩間,一間為Central YHA ,另一間就是我所住的Railway Squaree YHA
 
兩間距離走路不到五分鐘,非常地靠近,當初會選擇這間的原因,一來除了價格較為便宜,二來則是因為他的車廂式房間非常的吸引我
 
因此就在網路上下訂啦!!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訂錯了,訂到了普通的八人房...QQ)
 
而在大叔跟我會合後,便換到了雙人房,獨立衛浴的房間,因此會有兩種不同的房間供大家參考囉!!

Railway Squaree YHA(2010/9-10月價格):

普通八人房 31.5元/人  

雙人房 100元/間

↑就是這個車廂式的房間吸引著我

↑YHA櫃台一邊為訂房間,另一邊為訂行程

↑有上網的地方,當然也是使用者付費

↑也有販賣零食的地方

↑廚房非常的大,跟墨爾本的廚房相比起來...是墨爾本Central YHA的好幾倍大啊...

↑提供非常多的旅遊資訊,可以參考非常多的行程,而我的藍山行程就是在這間YHA訂的啦!!

↑這就是很大的餐桌囉!!

↑公佈欄上面除了有許多販賣的訊息,也有提供工作的訊息,對背包客而言是個查看資料的好地方

↑非常令我意外的居然有台灣的國旗ㄟ!!!!!

↑在這個公共空間,除了有撞球檯,也有這個玩足球的小台子喔!!當然也是使用者付費

↑若不想下樓去上網,也可以買這種網路卡,背後為帳號密碼,價格大約為4元澳幣/一個小時

↑八人房的房間,就長這樣啦!!每個床都有櫃子優!!只需要自行攜帶鎖,就可以讓行李非常的安全喔!!! 
 
 
↑在這間的雙人房,比較特別,分為上下兩鋪,上方為單人床,下方為雙人床,實際上可以睡上三人啦!!
 
↑淋浴間...

其實住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只差在一個有個人私有的空間,一個則為共用空間

不過我想如果是想省錢的朋友們,住在八人房就可以省下許多摳摳囉!!

而我和大叔則是因為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便在這次行程皆訂上雙人房

雖然貴,但是對我們已經八個半月沒見面的情侶來說,有著私人空間變顯得更加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