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很熱的文章啊!!!26日是我和大叔的兩週年紀念日,原先是要跑去吃個大餐,沒想到半路遇到朋友,拿了一盒辦活動的餐盒給我,就這樣....我們的晚餐就解決了....ㄆ (因為裡頭的東西都是兩份啊!!!!...)既然,在開車的途中都塞飽了肚子,我想看電影變成我們倆的最佳選擇了!!!因為,最近可有部電影我可是念了好久阿....(之後會補上我的電影觀後感...XD,不過當然啦!!看恐怖片會睡不著的大叔,我叫他選擇別部電影,而我呢!!當然就好好的享受看我的絕命終結站5啦!!XD)
我還蠻喜歡在夢時代看電影,一來我還蠻喜歡夢時代的電影院,二來看完後還有其他的店家可以逛,所以,自從夢時代開幕後,電影都在這邊解決,這天除了看電影之外,還讓我看到了一個特別的展覽,所以趁熱趕快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因為活動只到這個禮拜日囉!!!所以想看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啊!!!

 

↑台灣國際氣球藝術大會

地點:夢時代3F

展覽時間:8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8日(星期日)

台灣國際氣球藝術大會看名字就知道是在展示氣球藝術啦!!由於從八樓往下看,就會看到展覽的場地,趁著在等電影上映的空檔,趕快拉著大叔來這邊拍照,還算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啊!!這個氣球藝術大會,應該是某場比賽的產出物,因為展覽的除了優勝、亞軍、季軍外,還有幾組的氣球展示,總之,氣球的藝術,真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神奇啊!!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個氣球牆的涵義,懂得朋友告訴我吧!!

補充說明: (謝謝AJ提供資訊)氣球牆上面有TIBA四個字只是「I」掉下來了

牆前那個不搭嘎的紅色物體是隻手,它本來是擺在廣場正中間上面放了一顆大氣球,比賽揭幕時爆破飛出一大堆小氣球。

 

↑在空中有掛著這台小車啊!!後頭還有他排放的氣球煙阿!!是不是很特別哩...還蠻可愛的...XD

 

↑除了有小汽車之外,還有幾個用氣球做成的熱氣球喔!!

 

↑虎克船長,原本以為他是Jack....害我小失望了一下...XD  這個場景是【虎克船長的夢想】,當然有出現小飛俠、小仙女...以及很多寶藏囉!!是這次的優勝者,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有些氣球已經漏風,甚至是破掉,所以小飛俠的部分,已經有些倒塌了,有點可惜。

 

↑小飛俠裏頭的小仙女啊!!!!

 

↑這組是【傻傻先生尋夢記】他所呈現的還有神燈精靈、茉莉以及阿拉丁....我還蠻喜歡那個神燈XD  好像啊!!! 每組作品都有個主題,主題裏頭都會講解這個作品的涵義,並不是隨便做出來的喲!!!

 

↑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愛麗絲也有貓...不過貓倒是跟電影中的貓有點相差甚遠啊...,不過還是個好作品啊!!

 

↑這組是亞軍 馬來摩

 

↑在馬來摩的下方有一男一女,穿著山地服裝,正在安穩的睡著....,至於他的含意是什麼,還是得請各位朋友親自到會場觀賞囉!!


↑這邊展示的作品約有八組(修正為九組,謝謝AJ提供資訊),每組都各有特色,當然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同,或許,在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其他的作品囉!!其他的作品我就不放上來囉!!畢竟全部放上來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還是請朋友們親臨會場,好好的欣賞本次的作品,不過提醒各位,這次的展覽只到8/28,想看的朋友,就要加緊腳步趕快去夢時代看囉!! (部分作品已有損毀,所以奉勸各位,要看儘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