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TW;mso-bidi-language:AR-SA">↑大鵬灣的『ㄜ殼島
上....(大叔哩???在當攝影師啦!!!!)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依照習俗嫁出去的女兒得回到娘家去吃頓飯,而我呢?

我家的老爸、老媽在初一就跑來高雄啦~!所以,非常理所當然的我就不用回娘家囉~!!因為,『我家就是娘家』阿!!扣除我結婚那兩日,距離我老爸、老媽來高雄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對他們來說,高雄可真的是個非常陌生的地方,這幾天,除了當地陪之外,也好好的享受在家中當小姐的日子,而大叔可就成了專業導遊兼攝影師啦!!帶著我們一群人到處遊玩與拍照,似乎也讓我回到往年一樣,大過年就是與家人團聚遊玩的日子。


誰說『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我可是老爸、老媽潑不出去的水阿 XD (我可堅持不潑水低....),小女兒永遠就是小女兒啦!!


親愛的老爸、老媽,你們可沒有不見一個女兒,我幫你們拐到了一個孝順的兒子了!!算是你們賺到哩.....!! XD   (PS.還是我眼光好.... XD),不過話說回來,我家老媽覺得我會欺負大叔哩....唉唉....我有那麼兇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