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百密一疏阿~~,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居然沒拍到飯店門口....QQ,我真的查不到我們吃飯的地點....只確定是下龍灣的某家飯店內用餐,由於旅社安排第一天晚餐為中式餐,所以,就來試試看這邊的中式餐做得如何囉!~

如同我的想像,我還是喜歡台灣道地的中式餐阿,國外的味道,恩...除了不道地外,也缺少了家鄉味,雖說是中式餐,不過吃起來的感覺也有結合越南人的飲食,已經偏離了味道。

 
↑每天都會提供的可樂(除了可樂還提供啤酒...不過我不愛啤酒啦!)

 

↑飯的部分,就普通....

 

↑忘記這道是啥了.....不過肉類為雞肉...

 

↑每天都會出現的菜湯,越南人很愛這樣煮菜湯,我只是覺得很怪而已...XD

 

↑吳郭魚有個土味,為炸魚,感覺不是很新鮮....吃起來『呼呼』,

 

↑炒魷魚....

 

↑炸蝦子....恩...普通

 

↑麻婆豆腐,吃起來不辣也不麻....

總之,我們不能要求太多,畢竟出門在外,不是每道料理都是符合我們的胃口,而吃的安全、吃得健康、吃的衛生,我想才是用餐的最終原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