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外觀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17號
 
電話 :            886-2-25955225       
 
 
價位:不一定,依照房型為主,我們這間雙人房,平日價格為2,200元
 
提供早餐(FREE),早餐時間:AM 6:30 ~ AM9:00
 
這次由於Saorin與Emiko來台灣,所以,我與Candy也跑到台北當地陪
 
(雖說是地陪,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熟的地陪阿...XD,沒辦法...誰叫我和Candy兩個人的活動範圍都是在中南部勒....)
 
當然首先要解決的是住的方面,原本打算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結果已經客滿沒辦法訂了,只好轉訂其他家
 
沒想到....不是假日的普通日....許多想訂的飯店幾乎都已經客滿了,而Saorin他們即將在隔天就要到了
 
所以便詢問了他們住的這家飯店(不過...當初查詢的網站,電話居然是另一家....= =|||)
 
一不小心,Candy也沒注意到便訂到了另外一家距離Saorin他們飯店距離走路約20分鐘的飯店。(話說,當時我也沒注意到...)
 
隔天,我一早便搭著高鐵,背著我的小橘包包來到原先以為的這家飯店來Check in
 
結果怎麼查都沒有我們的資料!!(心中吶喊...這是怎麼一回事阿!!!)便詢問了Candy,而飯店也很好心的想說,我們可能訂到另外一家飯店了
 
果真,就是在我不小心迷路時走到的那家飯店....= =|||,所以,我們便取消了那邊,而定Saorin住的這家飯店囉!!
 
慶幸 的是...還剩下最後一間雙人房,分開的小床啊!!!!(不過這沒差啦...又不是沒分開睡過....>////<    Candy OS:『誰想跟你睡一起啊!!!』)
 
如何前往:
 
1.捷運→蘆洲線至中山國小站下車,往德惠街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2.公車路線:216 218 247 260 287 310 220 在大同大學站下車,往德惠街方向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3.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建國北路下交流道→民權東路右轉→中山北路二段右轉抵達。
 
話說,我應該真的算路痴(不過我在雪梨真的沒迷路過啊...QQ),明明看著地圖走,居然還可以走到另外一邊
 
原本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找到飯店了,結果我花了30分鐘才走到....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我真的不想看錯邊ㄇㄟ!!!QQ
 
 
↑房卡與冷氣的控溫器,跟一般飯店都相同阿!!不過,當房卡拿起來的時候,所有的電就馬上斷囉!!!
 
不像其他的飯店,至少還有一點點的緩衝時間啊!!
 
 
↑有放衣服的架子(看saorin他們用...是這樣的功能...應該吧..XD)、網路線、保險箱、冰箱...
 
冰箱中不提供任何的飲料,不過倒是有兩瓶可以煮水用的礦泉水喔!!
 
 
↑電視,其實真的不大...
 

↑馬桶屬於一般馬桶...

住房心得:

優點:
1.由於飯店的客人幾乎以日本客為主,所以飯店人員會說日語,所以若是有日本朋友過來,可以住在這邊,還蠻方便的。
 
2.距離捷運站約10分鐘的路程,在交通方面很方便,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3.飯店下方即有一家7-11,這點對我們來說,就是很便利的地方啊!!!若臨時缺什麼東西,樓下就可以解決囉!!
 
4.飯店附近有許多家按摩店,雖說價位有點高,但是在一天的走路下來,到附近的按摩店按摩可以消除疲勞喔!!
 
5.若自己沒有帶電腦的話,可以到一樓大廳,有可以免費上網的電腦。
 
缺點:
1.飯店所提供的旅遊資訊非常少,這點做的就不是很好囉!!
 
2.飯店的早餐提供的非常奇怪,要中式不中式,要西式也不是西式,提供的早餐,有點像自助餐的菜色
 
一整個就是很奇怪的組合早餐....採取自助式,需使用早餐卷(一人一張),所以....早餐不吃油膩的我,只吃了一顆水煮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