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感謝搞怪王子,由於他的介紹,讓我知道了這家『便宜又大碗』的嬰兒用品店(雲嘉區總經銷)。

自從小凡懷孕後,王子不時地就在網路上發佈小朋友的相關資訊,當然也讓我獲益良多

而這家店,也是經由王子的大力推薦,讓我心癢癢的說什麼也要來這邊挖寶

雖然當時後來到這家店時,真的還不曉得該買些什麼東西,不過我想,當我肚子在大一點後,應該還會常來這邊光顧吧!!!

 

這家『YG 天鵝內衣-小YG彩色世界』,位於嘉義市,嘉義女中後方巷子內,也算是位於住宅區中

我想若不靠導航,還真的有點難找,我和大叔則是不小心喵到了小小的門牌,心中還存有著疑惑

『是這家店嗎~~!!???』不過既然來到這邊,還是走進去瞧瞧吧!!!『沒錯!!就是他啦!!!!』


 

 

↑經過門口時,真的很懷疑是不是這家店阿  XD

 

 

 

↑原來實際店名叫做『江朝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 內衣、內褲、毛巾、浴巾、學生服、休閒服、嬰兒服、毛毯、睡袋

 

地址 : 嘉義市崇文街217號

 

電話 : 05-2221248

 

手機 : 0936-425340

 

傳真 : 05-2243649

 



↑由於這天主要是探路,也想了解一下價位,所以只單純的買了兩件紗布衣以及兩件蝴蝶衣
 
在價位上,真的比市面上百貨公司買的便宜許多,而且還標榜『台灣製』...我想,這就讓我這個媽媽心動了不少阿....XD
 
我只是小買了一下,老闆還很好心的送我嬰兒用的小手套喔....XD ,紗布衣一百塊錢有找很多(看size)
 
而蝴蝶衣也是兩百塊錢有找阿.....我想,以後我還是會來這邊挖寶阿!!!畢竟小朋友的東西,真的是嚇死人的貴阿.....

介紹給各位孕媽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