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那一刻,讓我完全只有驚嚇的感覺....連續劇所寫的根本就是騙人的!!!!!!別人生小孩是生了好幾天....我生小孩是只有那短短的兩分鐘.... = =  還那悶怎麼那麼快就生完了. ....= =|||
 
從小小皮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便開始記錄他的成長過程,有人說,小孩子每天都會長得不一樣,我想我還蠻認同這句話,從第一天開始,讓我和大叔驚訝的是小小皮的『黑』,讓我以為是不是因為我醬油吃太多了.....所以才造成他的黑肉底....XD ,不過,慶幸的是,在沒多久後,小小皮已經回復原本白拋拋幼咪咪的粉嫩粉嫩的膚色了~~
 
 
↑出院後的小小皮,已經是個白拋拋 幼咪咪的小傢伙.....粉嫩粉嫩的小臉....真的讓我這個當媽的都想偷咬一口阿....XD

 

 

 

↑當媽的感覺,除了累還是累....現在黑眼圈持續加深中....誰叫我是超級淺眠的人啊.....QQ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被小小皮驚醒....

 

 

 

↑睡覺時的小小皮,表情特多,這天可跟大叔真相像,除了表情,連睡姿都一模一樣,果然孩子不能偷生阿.....= =

 

 

 

↑第一次嘗試給小小皮吸奶嘴,沒想到...這小傢伙完全不排斥阿....XD  緊抓著奶嘴不放,抓握力還真的蠻大的喔.....不過怕熱的小小皮,可真的是超級敏感....只要冷氣一關掉,沒多久就會開始哭啦....果然 ,生小孩很花錢...我想現在每個月的電費都要破表了吧.....QQ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在他第七天大的時候,就讓我發現....她居然會抬頭...稱個兩秒鐘....當然...現在可以持續更久....現在小孩子的進度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

 

 

 

↑自從發生小意外後,讓小小皮住進加護病房五天,在醫院中的她居然會趴睡ㄟ!!!所以回家後,也開始嘗試讓小小皮趴睡,當然啦~!枕頭和床墊都是有洞洞的透氣3M乳膠墊,否則我也不敢放心讓她就這樣睡阿....沒想到...就這樣睡了一兩天後......他居然會自己轉頭睡ㄟ!!!!又讓我們這群大人驚嚇了不少,不過這樣也好,就不用太擔心會壓到鼻子這個問題了.....當然,另一項技能是.....從正的睡還會睡成橫的 = =,沒想到她已經開始慢慢會爬行轉向了......

 

 

 

↑趴睡的睡姿非常可愛,被我們暱稱為小青蛙 XD  超級喜歡跪著睡啦~!!(不是我罰跪的喔)

 

 

↑大叔說....小小皮趴睡超級像戰艦...所以......居然.......將鋼彈放在小小皮的身上  = =  讓我這個做媽的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