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焗大大】【結束營業】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8號

電話: 07-2511900

營業時間:11:30~22:15


我和大叔的個性屬於非常隨興,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東逛西晃,看到感覺不錯的餐廳時,就會進去嚐鮮
 
這天和大叔來到了新崛江附近,原本想要吃另一家墨西哥料理,只不過已經客滿只好作罷
 
走走晃晃來到了崛江郵局附近,看到了這家【郵焗大大】看著外頭的獨特風格,想都沒想便決定這天的晚餐。
 
【郵焗大大】是夠壞堂系列裡的一家店,風格與夠壞堂非常類似,屬華麗風
 
一樓部分屬於用餐區,二樓則有夠壞堂代理的販售展示與用餐區
 
而食物的份量,就如店名一樣!!【郵焗『大大』】真的都很大阿~!!!
 
 
 
↑MENU本的封面,有個大大的『滾』字,還真的是蠻有特色的~
 
 
 
↑單點的項目很多種,有焗烤類、素食、義大利麵與小火鍋,價位落在100~400間,亦有沙拉、飲料,每人皆有低銷的限制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是飲料!!!!飲料來到我的面前真讓我傻了~~我和大叔絕對喝不完這一大杯的紅茶阿~!!!紅茶偏甜,但是分量十足,我想愛喝飲料的朋友們來到這邊絕對會非常的開心啊~!!
 
 
 
↑南瓜濃湯,麵包蓋滿了整碗湯的上方,還算濃稠,不過缺點是下方的料用湯匙是撈不起來的阿!!!~
 
 
 
↑沙拉
 
 
 
↑香蒜麵包,也很大塊喔~!!
 
 
 
↑有的時候在點餐前最好先喵一下附近客人的餐點狀況,這次好險有先喵了一下隔壁桌...看到桌上的一人份量,讓我和大叔縮手了不少,因此,只點了一份焗烤海鮮套餐外加嫩雞,否則依照我們兩個的食量,絕對是吃不完的阿~!!!焗烤海鮮 (240元)依舊是很大一盤,海鮮與飯量都很多,味道還算濃厚,不過份量真的是太大啦!!焗烤內有花椰菜、蝦子、拉仔...等~(吃到後來,我和大叔還吃不完這一大盤的焗烤飯阿~!!其實老闆想做賠本生意吧  XD) 
 
 
 
↑嫩雞部分(單點)炸得還算酥脆,不會太油
 
 
↑點心
 
Kay的碎碎念 :
 
1. 就地理位置而言還算不錯,逛完新崛江後,可以來到郵焗附近的【郵焗大大】飽餐一頓,補充逛街所流失的體力XD

2. 就份量而言,真的是【大】【很大】【非常大】,非常適合食量大的朋友們來這邊,小鳥胃的朋友們,最好還是多人點一份就好,否則真的會吃不完喔~ 

3. 就店內風格而言,有點衝突但又不會太過突兀,或許這就是夠壞堂想要呈現的視覺效果吧

4. 就餐的品質而言,還算ok,該有的都有,食材用料還算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