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及文章除了可以記錄當天發生的事情,也可以當作事後的回憶,
 
我想,現在最能表達我的心情的大概只有驚聲尖叫了吧....
 
翻閱早期的文章以及照片,只能說...歲月催人老,時間阿...等等我啊~~!!!
 
當初與大叔來到橋頭糖廠外拍是2009年十月份的時候,
 
再次重遊舊地,已經是2013年二月份,經過了三年多的時間,
 
恩....成熟了不少,從兩個人變成了三個人,身材...唉...也變型了....QQ
 
我想瘦回當初的體重阿.....

今年的大年初二,我!!依舊沒有回娘家,不是我不愛回娘家,而是!!!當初的算命先生說.....

『我們家小孩小小皮四個月前不得出遠門』QQ 這句話深深的敲了我頭一大下啊!!!

算一算到現在也半年多沒回台中了...我真的想回去,走走晃晃也好,

不過既然算命先生這麼說,只好暫時不回去,避避風頭....眼淚往肚子裡吞,等到小小皮四個月大在衝回台中囉~!

既然過年無法回娘家,大年初二還是屬於我的日子,所以!!說什麼我還是要往外跑,

當然是指在高雄市跑啦 (開始慶幸高雄縣市合併,否則單純一個高雄市大叔可真的要頭大不曉得要帶我們母女倆往哪跑囉~~)

 

 

 

 

↑2009年外拍照片,當初的清純...和圓臉...ㄆ

 

 

 

 

↑想當初...這天可是踩著高跟鞋來外拍...而今...穿著平底鞋抱著小孩來外拍...那ㄟ差那麼多....@@

 

 

 

 

 

↑現在多了個小小皮,有沒有媽媽的味道  XD  好像也還好...ㄆ 我家大叔還是依舊愛搞笑...搞得我家小小皮真不知道該用哪種表情拍照阿....只好又是個發呆樣

 

 

 
 
↑橋頭糖廠大多數的場景不變,不過還是有許多老舊建築物已經拆掉了,所以許多可以拍照的古老風味建築已經沒囉...還真的有點可惜...
 
 
 
↑而今!!多了個新的建築物,其實設計的還蠻漂亮的,裏頭有展示許多物品可以參觀,結合了古今,外拍起來反倒會有另一種風格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又會靠在牆壁上拍照了吧...XD

 

 

 

 

 

↑這天我家的小小皮可真的是撐起眼皮在東看西看阿....果然跟媽媽依樣,有好奇的遺傳因子,當個好奇寶寶

 

 

 

 

 

↑不過最後還是不支倒地的睡著....睡著後的小小皮還真的讓人想咬一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