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本味樂活韓食】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路1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週二店休)
 
電話 : 07-7676013
 
停車場:路邊有收費的停車格

最近愛上了韓國料理,看到韓式料理總會躍躍欲試

這天恰巧是小小皮回診打預防針的日子,看完醫生後,已經是中午時刻

因此,將小小皮送到保姆家後,便在附近的餐館用餐。

有的時候開車繞繞,常常都會發現一些小驚奇,而這家店似乎就是這樣發現的

店內坐滿了人,而外頭也有排隊的傾向,有人的餐廳,應該就不會太難吃,所以就選擇了這家韓國料理來當作中餐。

【本味樂活韓食】的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原本是來台灣的某科學園區工作
 
不過由於實在是太想念家鄉味,因此便辭掉工作,轉而開韓式料理餐廳,目前與老婆一同經營這家餐廳。
 
先不說餐點的好與壞,老闆娘的親切態度,待客人如親人,就讓我大大加分
 
隔壁桌的老爺爺奶奶用餐完畢準備離席,老闆娘非常主動的過去攙扶,並且送到店門口外
 
等待爺爺奶奶的親人來接送,而且在等待的時間,也很親切地與老人家聊天
 
這一幕,可真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依舊歷歷在目,所以,我能不推嗎!! XD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名片上有地圖喔~~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MENU,價位上與多數的韓國料理店差不多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湯品 味增湯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免費的小菜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辣炒年糕,微辣,上頭還有半顆水煮蛋(不曉得為啥要放水煮蛋??我在韓國吃的時候都沒有這樣放阿!!誰能告訴我??)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石鍋拌飯,我不得不說這家的石鍋拌飯很對我的胃口,並不是上頭的食材特別多,而是石鍋拌飯加上特製的韓式辣醬,真的是好吃阿!!不會太辣  亦不會太鹹,在別家吃不到這種口味,超級下飯!!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銅盤烤肉(牛肉/豬肉) ,上頭有滿滿的蔬菜以及牛肉,牛肉在烤盤上加熱時,湯汁會慢慢地流入烤盤的溝槽中,而蔬菜則是在溝槽中煮食,吃起來別有風味
 
【Kay食記】韓式 - 本味樂活韓食 - 吃在高雄 (鳳山區
 
↑牛肉軟嫩有彈性,不會黏牙,沾上特製的韓式辣醬,還不錯吃,搭配白飯吃超級下飯阿~!!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不會太高,跟一般的韓國料理店相差不遠
 
2. 推 店家的特製韓式辣醬,搭配起來真的是好吃
 
3. 牛肉部分還算軟嫩,口感不錯
 
4. 老闆娘很親切,再推一次  XD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