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牛排】(六合分店),熱河街也有分店喔...X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0號
 
電話:0978-628549
 

自從上回來到剛開幕的【牛魔王牛排】,當時看到排隊的人潮,便打退堂鼓

從那時候也打定主意等到人少時再來試試看

沒想到這天大叔因為較晚下班,所幸便不煮飯

轉而來到住家附近的【牛魔王牛排】來用餐,這天的人潮不多不少還有些位置,不用等待翻桌阿~!!

【牛魔王牛排】本店位於台北

所以,對高雄人而言,似乎還算是很新鮮的店面

至少在住家附近,還真的沒有平價牛排館,

想當然爾,最近,應該還是會吸引不少人來此處用餐。

至於品質????請待我詳述阿~!!

 
 
 
↑價位還算平價,牛肉部份此次沒有嘗試,所以不曉得口感如何阿!!~~內用附上酥皮濃湯,外帶則附上爆漿餐包及玉米濃湯~~排餐部分,可選擇蘑菇醬以及綜合醬,若只需要黑胡椒醬則需要另外告知喔!!
 
 
↑紅茶,內用免費,喝到飽,味道普通
 
 
↑爆漿餐包(5元),內用需另外多加5元喔~,恩,外皮火候溫度沒有控制很好,所以有烤焦,內部的奶油部分,倒是沒有爆漿的感覺啊@@,味道為普通餐包
 
 
↑酥皮濃湯(40元),內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附在排餐中,酥皮做的不是很好,沒有真正酥皮那種層層疊疊的口感,粉味頂重的,而濃湯部分,真的很普通...有點讓我失望...倒覺得沒有40元的價值
 
 
↑特製豬排(100元),豬排部分,有事先醃製過,口味還算獨特,至少我還蠻喜歡這種口味的豬排,在麵條部分,沒有粉味,麵條口感也還蠻有彈性的,只不過整盤吃完,還真的有點飽阿@@ 附上一顆蛋,在醬料部分,選擇綜合醬,有點黑胡椒的辣又不會太辣,味道還蠻好的呦~~
 
 
↑脆皮雞腿排(120元),我個人倒是蠻喜歡脆皮雞腿排的部分,脆皮真的有脆的感覺喔!!雞皮的部分,應該有事先裹粉並炸過,所以有酥脆的口感,而雞肉部分非常的有彈性,至少不是老雞阿!!不會有黏牙的感覺,我很喜歡!!
 
Kay的碎碎念:
 
1.需事先付帳,不過個人倒是不喜歡服務生直接站在旁邊等待點餐並收錢,有點催人的感覺...@@
 
2.以附餐部分 (酥皮濃湯),恩...覺得做的沒有很好,總覺得不要送我我反而比較開心點.... 唉...我真的越來越挑剔啦....QQ
 
3.以雞排與豬排的排餐而言,我倒是非常『推阿!!以這種價位而言,口味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又大塊,非常的物超所值
 
4.附近停車不是很好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魔王牛排 牛魔王 牛排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