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9.jpg柯南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高雄場 (科工館)

日期 :  109-06-16~109-09-13

時間 :  每日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 : 高雄科工館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一、二特展廳 )

網址 :  http://uevent.udnfunlife.com/conankagakuKH/

票價 : 全票 300元,優待票 260元、愛心票150元

免費 三歲以下

說起柯南,從國中時期就開始看柯南的漫畫,直到現在,依舊如此

算是柯南忠實迷....當然啦~~也收了一整櫃的柯南漫畫....

還沒完結篇.....真的是等待、等待、再等待....不騙人~~照片如下 

當然啦~~許多偵探漫畫一起搜....這只是其中一櫃而已

S__15556610.jpg

(空缺部分是我家老頭把我的漫畫拿去借人....)

啥時能完結,還真不曉得,可別等到我白髮蒼蒼,得要後代子孫用燒的給我看完結篇阿><

這回科工館的【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在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

說實在的,有心動.....但一直遲遲沒買票

因為我家兩個小孩鐵定沒興趣....畢竟是以破案搜查為主軸...

要帶那兩隻前往,我乾脆自我放棄算了 >< 

沒想到!!!!!!

端午節前一周的補假日,因為放假就跟大叔來個柯南之旅 (因為兩小孩都得上課)

所以~~這篇真的很新!!!!! 今天早上才看完,現在就寫完了~~XD

IMG_2373.jpg

↑現場的票,一張三百元,比許多展覽都還來的貴  > <

說實在的,若以看公仔、拍公仔的心態來想這個展覽

鐵定會失望許多,因為大型的公仔只有"兩個"、"兩個"  超級少

心裡不免怨嘆......好難過....

本來想說還有怪盜可以拍照  ><

IMG_2376.jpg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主要以搜查、破案為主軸的一個遊戲展覽

若是以破案、搜查的心態來看這個展覽的話

那鐵定會吸引人....畢竟就是要來動動腦、發揮推理的概念來設計這個展覽

IMG_2378.jpg

↑進入展場前,會給偵探手冊,總共兩種,一種是簡單版、一種是比較難的版本

不過說實在....都很簡單就是了.....內容些微不同....

所以,若想來參觀,請兩個人一起來,就可以拿不同版本 XD

IMG_2381.jpg

↑登場的人物一覽表

總之,就是很老套的有個人GG了,要大家去破解謎題

現場分為現場搜查、線索搜查、科學實驗三區塊

也就是有命案現場、其他現場及一個科學實驗可探查指紋、血跡驗證、字跡觀察

中間的過程有時間軸,讓人思考前後順序

若說難易度,依照現場的蒐證及探查,按著其步驟來破解謎題,其實還頗為簡單

IMG_2385.jpg

↑命案現場,可以讓人拍照,但不能讓人進入  

展場中,只要涉及動畫、或一些關鍵物品,柯南手稿、皆不可以拍照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得到現場看看囉~~~

IMG_2402.jpg

↑若說裡面最多的~~應該是屬於這種直立是人形看板~~

公仔不多~~人形看板還真不少....

想拍的人也別錯過~~~

當然啦~~還有安室透、世良真純....等看板人物可以拍....

IMG_2417.jpg

若說大型公仔的話.....

就只有這兩尊可以拍照  ><

我的心好涼......

看完後只覺得空虛、覺得冷.....

一直碎念.....公仔好少、公仔好少、公仔好少、公仔好少.....

IMG_2421.jpg

↑每天有限定打卡送卡片或濕紙巾,卡片共三種,一天只有發行一種

所以~!!!!!我和大叔只拿了一種卡片 .....其他的就拿濕紙巾了.....

另外,提醒各位,現場有五個章戳,若有想蒐集張戳,可自帶筆記本,或購買現場的章戳本.....

IMG_2423.jpg

↑現場賣的東西....說實在的,有點小小失望,不太吸引我.....

因為我在找拼圖 ><

沒想到~~!!!!!扭蛋區居然有.....

說什麼都要來扭一下~~~~
 

IMG_2426.jpg

 

↑總共四種拼圖,如上

當然~~一次就來兩顆.....(慶幸不一樣)

拿到了小蘭和新一以及荷葉和服部....

可惜了沒有拿到安室透和柯南版....

不過沒關係~~旁邊還有一台照片機可以拍攝....

就是這組的背景~~~!!!

IMG_2425.jpg

↑現場另外有賣雞蛋糕.....就是柯南人物的雞蛋糕....味道...恩~~就是雞蛋糕吧~!!!

不過居然還有提供試吃~~太慷慨了....

總之,想拍公仔,別抱太大期望....

會跟我一樣,覺得空虛覺得冷.....

 

Kay的碎碎念 : 

1. 若是想來拍攝公仔,鐵定會失望,因為只有兩尊

2. 若是想來動腦破案,請趕快來~~~因為就是要來破案的!!!

3. 賣場好不好買,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好,反而是扭蛋吸引我

4. 雞蛋糕,就普通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