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小小的溫馨店面,提供各式各樣的丼飯   ~   一碗丼

 

【一碗丼】位在尚禮街的小巷中

​​​​​​​小小的溫馨店面,清水模板的內裝,營造出日式建築的氛圍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也挺適合外帶的...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摩托車還是方便了些

這也離信義捷運站有一點點小距離,大概也得走上五到十分鐘吧~~

不過我這天雙腳無敵,反正就看到哪間想吃就吃,隨心所欲走走晃晃就進店了......
 

【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MENU,價位上丼飯有一般平價也有價位偏高的高級料理

為了我的荷包著想,還是省著點吃吧~~反正也只是填個飽足感....

其次我也不知道份量大約有多少,怕一時失手點了太多,沒人幫我吃那可就糟了....

​​​​​​​比較特殊的是這也看的到隔壁間的【阿貴食堂】的菜單

付帳時問了一下老闆,原來跟隔壁的老闆是姐弟....

也難怪會放著這間的菜單,進去一間店可以享受兩間店的美食...

似乎也挺不錯的~

【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生魚散壽司(250元),有滿滿一碗生魚散壽司的主餐,另外也有附上味增湯及胡麻醬豆腐

【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生魚散壽司部分,上頭有鮭魚、鮪魚、旗魚、小黃瓜、塊狀蛋、魚卵及海苔絲

附上山葵,淋上少許醬油

下方則為醋飯,醋飯吃起來有黏膩的口感,帶點甜味,醋味不重,恰好適合不愛吃太濃郁醋味感的我

若是我家大叔來,鐵定會嫌太淡了些...因為他很愛吃醋.....

整體份量來說,對我的小鳥胃還蠻有飽足感的,生魚部分,大致上也行

下回來應該要來點點整片的生魚片試試,口感應該會更好....

【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綠花椰兩小顆外加淋上胡麻醬的豆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出錯

總覺得胡麻醬中的醋味過重了些,反倒搶走了原先胡麻醬的香氣了....

不過整體來講還算清爽

【Kay食記】日式、丼飯、壽司、手卷、烤物 - 一碗丼 -

↑豆腐味增湯,味增湯味道略淡了些,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吃到撐了....也吃不完了....

 

♣,.*。°♣,.*。°♣,.*。°♣,.*。°♣,.*。°♣,.*。°♣,.*。°♣,.*。° ♣,.*。°♣,.*。°♣,.*。°♣,.*。°♣,.*。°♣,.*。°♣,.*

店家資訊   :   

【一碗丼】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24號

電話 : 0925 - 926023 (每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1:00

FB :【一碗丼

一碗丼 IG : 【yummy_paosushi

♣,.*。°♣,.*。°♣,.*。°♣,.*。°♣,.*。°♣,.*。°♣,.*。°♣,.*。° ♣,.*。°♣,.*。°♣,.*。°♣,.*。°♣,.*。°♣,.*。°♣,.*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