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拉拉蔬果調理器
價位 : 600元內
特色:
1.免電、手拉式設計
2.簡單做料理,如內餡、醬汁、濃湯、沙拉或寶寶的副食品
3.體積巧,配件簡易,組裝快速
4.功能 : 絞碎、脫水、攪拌,可當保鮮盒使用
5.食材粗細可控制(想要越細就多拉幾下)
由於小小皮現在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所以,在製作副食品時,總需要一些工具來製作,除了一般會使用的果汁機、調理機外,最近,也讓我對這款【拉拉蔬果調理器有興趣,只需要用拉的,就可做出非常合適的食材,而在價位方面,似乎市面上的價格不一,高則上千元,低則幾百塊就購買的到,不過就功能面而言,差不了多少啊@@~~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了【快樂家拉拉蔬果調理器】想都沒想,就快速地下訂,因為,在折扣上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優惠,四百塊錢有找,用得好的話,是個非常好的工具,用不好的話,只是損失個幾百塊錢,不過,使用後的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啊!!也讓我用的非常得心應手~
 
↑外包裝上有寫上注意事項~~
↑配件如上圖,有刀片組、搭片收納容器、攪拌器、刮勺、瀝水藍、保鮮上蓋、手拉式上蓋、容器主體等
↑實體部分如上
↑要將菜瀝水就使用瀝水藍(如上圖組裝)
↑需要攪拌,組裝如上
↑需要切割蔬菜,組裝如上(當然也可以使用此組裝將水果打成泥或汁)
↑刮勺,可用刮勺將食材從容器上刮下來喔~~
↑刀片與刀片的容器,防止刮傷(很貼心阿~~~)
↑容器+上蓋,就可成為保鮮盒囉~~
↑來試做一下~~將水果(水蜜桃)切碎成塊(取果汁)
↑拉拉拉拉拉~~果汁出現囉~~~
將果汁與果肉分離....
↑真的切得非常細阿!!
↑將香蕉打成泥狀,如上圖....
 
Kay的碎碎念:
1. 價位上不會太貴,再切割蔬菜菜水果時,非常方面
2. 使用簡便,只需『拉』,就可以輕鬆地將蔬菜水果切割很碎囉~~~以刀工不好的我,這倒是非常的好用的工具阿~!!
3. 工具多樣化,可瀝水、切割、攪拌
4. 清洗上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