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子雞肉飯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633號
 
電話:07-7241756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08:30
 
可外送,滿500元以上

每每經過雞肉飯店,總是會不由自主地走進去吃吃看,而會來到這家【老牌子雞肉飯】依舊是個偶然。

在前鎮區的這個地方,是我和大叔幾乎不會出沒的地區,不過由於需要身體檢查,而來到了這附近

經過【老牌子雞肉飯】時,便和大叔決定了這天的晚餐~~就是它啦~!!

店中主打的是『古早味的雞肉飯』,我和大叔則是看著每桌都有非常豐富的小菜與湯
 
因此,加點了一碗苦瓜排骨湯與滷蛋來試試看
 
話說回來,即使是晚上七點多的時間,店中的人潮絡繹不絕,似乎沒有停過,應該算是當地很多人會來吃的一家店阿~!!
 
而店家的湯品,販賣的速度,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沒幾分鐘店內人員就會進來將掛在牆上的MENU一項一項的蓋住....
 
表示賣完缺貨啦~!!在那邊坐著吃飯不到十幾分鐘的時間,已經蓋住了兩三樣湯品....只能慶幸...好險我來的早阿....XD
 
 
↑名片上印上各式各樣的湯品....似乎沒來上一碗會是損失阿~~
湯品的價位還算平價,似乎每個來到這邊點餐的客人都會來碗湯....
 
 
↑雞肉飯(25元),淋上特製醬汁,不會太過油膩,而在雞肉的肉質上不會太過乾澀,吃起來的口感還算不錯,白飯部分偏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而滷蛋部分(加點,無照片...在肚子中  XD),非常的入味,讓我非常的驚訝~~屬於我喜歡吃的滷蛋...其實,許多店家在做滷蛋的時候,通常尚未入味就拿出來賣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總覺得不是很好,中間的蛋黃部分則是沒有什麼滷汁味道,吃起來淡而無味,而【老牌子雞肉飯】的滷蛋,則是非常的入味,我很喜歡~!
 
 
↑苦瓜排骨湯(30元),約有3~4塊排骨,湯中有滿滿的料,非常的實在,苦瓜部分可能沒有先川燙過,所以尚有些苦味,不過不影響口感,吃起來還蠻清爽的,總之是碗價廉物美的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子雞肉飯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